Ether

2017.09

《天下第一蠢徒》易人北
又一本種田爽文~但我還是看得很入迷⋯⋯


《我五行缺你》西子緒
終於看完了~算很長篇了,而且真的很多地方描寫得很恐怖害我晚上不敢一個人睡QQQ因為作者提前就說了會HE所以最後高潮比較沒有張力,還有復活的部分也有點牽強,著實可惜。但九成都是好看的,很喜歡他們遇到各種事情去解決,作者寫那麼恐怖的描述都不會怕嗎|||配角的出色演出也為這本增添很多樂趣~~


棄文(或者只剩一點點沒看完)

《未婚夫總把我當琉璃》80%棄
其實前面狗血我滿喜歡的哈哈很認真看,但剩下20%都在秀恩愛我就...沒看完了

《這不科學》80%棄
作者是真的對玄學風水算命很有研究,但是他實在寫得太衛道了...太不像小說,他與其寫成小說我倒寧願他直接寫那些他想傳授的東西

《從眾》
常叁思的又是建築業背景文,但異常囉嗦……我20%就棄了,沒有甚麼動力追

《空降熱搜》
顏涼雨,不知道是不是寫長篇慣了,也是十分囉嗦的文筆……目前還在50%正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看



标签: 原耽書單
评论
< >
© Ether | Powered by LOFTER